返回顶部

雷波县驻温江老协会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1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朝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10日,迎来了雷波县驻成都温江区老年人协会正式成立的喜庆日子。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雷波县老龄工作和老年人事业又步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对开展老龄工作和老龄事业宣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支老协会是由雷波县各党政部门离(退)休的95名老干部组成,他们当中有的曾经历过解放凉山平息判乱的亲生经历者,也有的是从事党政部门工作曾担任过县处级领导岗位,而退休后居住在温江的老干部。该协会的宗旨是大力颂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挥老年人的余热和推进雷波县老龄工作和老年人事业健康向前发展,让老年朋友们对外宣传好雷波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老年人共同参与到雷波县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成立大会现场,老年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雷波县委老干局、县政协、县民政局、县老龄办等50多个单位领导代表参加了庆祝成立大会,温江区老协会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整场庆祝大会热闹非凡,意义深远,最后在一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