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签约授牌首家县外就业扶贫培训基地 首期就业扶贫专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1:5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朱成炳)5月5日,雷波县人民政府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雷波县就业扶贫培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这是雷波县签约授牌的首家县外就业扶贫培训基地,标着着雷波县就业培训踏上县外高速。

据介绍,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科苑宾馆在就业扶贫培训方面的优质教学资源优势,能进一步提升就业扶贫培训水平和质量,拓宽雷波县精准建卡户的培训内容,更好地为雷波县精准扶贫工作服务。

合作协议的签署及雷波县就业扶贫培训基地的正式授牌,标志着雷波县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

当日,雷波县2017年首期就业扶贫专班——“贫困村妇女致富带头人专班”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科正式开班,

据介绍,该班是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专门针对雷波县情、乡情、学员家庭情况而开设的专题培训班。

据悉,本期学员共计29人,培训为期10天,培训内容丰富,将邀请四川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宜宾市扶贫移民局等单位的专家及我院教师进行专题主讲,并安排到兴文县兴文鸿程农业公司、翠屏区明威乡明清茶叶专业合作社、屏山县富荣镇肉羊养殖基地和李子种植基地进行实地现场教学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