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糖房寄宿制小学将饮到稳定水源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4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 邓吉兵)为了彻底解决渡口乡糖房寄宿制小学饮水难的问题,5月3日,雷波县教科局派遣工作人员到渡口乡对该校饮水工程进行了实地勘测。

据悉,渡口乡糖房寄宿制小学自2013年开校以来一直饮用渡口乡集镇供水的水源,该集镇的供水水源尚不能满足居民的基本日常生活用水,学校师生的日常用水更得不到有效保障,严重影响了师生的生活。在渡口乡中心校,其水源是经过检测的,水源稳定且符合饮用标准,县教科局主管部门了解具体情况后,决定从渡口乡中心校引水到渡口乡糖房寄宿制小学,为师生供应安全、稳定的水源。

经过勘测,该校饮水工程需要新建一个40立方米的蓄水池,铺架4200米的引水管道,工程建成后该校饮水将不再是难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