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民阅读日 黄琅镇百年古校千人诵读经典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1:1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高鹰、曾凡春 ) 4月24日,雷波县黄琅镇中心校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全校1千余名学生在“黄琅书院”前齐诵《弟子规》、《千字文》等传统经典作品。

黄琅镇中心校建校历史上百年,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届校长十分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并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提出建幽雅校园,做儒雅教师,育文雅学子“三雅”办学理念。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成了打造“三雅”的重要载体。

自2015年成功举办全县教育系统首届阳光阅读推广现场会大型读书节活动后,学校不断延伸,开展各种读书活动,营造出了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读书已经成为全体师生的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生命的新常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