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艾防计生工作推进不力乡镇被约谈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3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王光富/摄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黄东)“当前,禁毒防艾、计生形势不容乐观,有几项考核指标靠后……”

近日,金阳县在县委全委会议室召开全县艾防计生工作约谈会,该县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县卫健局、县目督办负责人,全县34个乡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目督办和县卫健局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该县一季度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滞后和艾防工作推进不力的乡镇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各乡镇要将重点工作重点推动,合理调动工作。要明确责任,各部门和乡镇都要有职责分工和责任清单,按照责任开展工作。要盯死看牢,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包括村组干部,激发其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将对工作推进和整改不力的乡镇进行追责问责,对工作成绩突出的,要进行通报表扬。”该县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