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纪检干部访民情查工程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王光富 )“这里缺水严重,吃水困难,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干部正在想办法……”走访中,寨子乡古恩村郎子组一村民说。

近日,金阳县纪检监察帮扶干部到寨子乡古恩村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通过与驻村工作队的交流,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外出务工等情况,并向村民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相关政策。针对实际困难,贫困户的致贫原因,采取相应的帮扶措施。

“施工中要注意安全,趁天气好要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健在寨子乡古恩民俗村多功能房施工现场对施工管理人员说。今年开展“明目行动”以来,金阳县对2016年以来的扶贫领域工程项目开始了督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拨款、工程质量等情况,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联合县发改经信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将到全县各处督察扶贫领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工程进度滞后,质量不合格的施工单位进行约谈,责令整改到位,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