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www.scol.com.cn (2019-03-26 10:3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东)3月21日,金阳县组织31名新任领导干部召开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要求,新任领导要珍惜平台,心怀感恩,始终做到牢记“四有”;要学习提能,担当作为,做到学思践悟;要廉洁从政,用纪律和制度约束自己、管理干部职工以外,还要用自己的行为作出引导,管好自己的嘴、手、脑和腿。对全力和群众要有敬畏之心,树立风险意识,教育好家人,做到不攀比。

强调在任职纪律方面,严禁接受吃请、收受礼品礼金,坚持勤俭、朴实的就职方式,不准礼来送往、公款吃喝,做好财务、文书档案等工作移交工作。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搞好原任期间经济责任审计,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和配合,承担任期经济责任。

“这是组织的提醒,是做实日常监督的一种体现,也是运用“第一种形态”的体现,到新岗位上要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对自己和职工的经常性教育、提醒。”会上,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