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盯住节点重点督

www.scol.com.cn (2019-02-15 11:1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东)“我们是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请提供一下你们车辆管理中心的公车使用登记表。”

“这段时间到你们店来购买土特产的人多不多?主要购买哪些特产?”

近日,金阳县纪委监委领导带领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中心、土特产销售点、税务局和部分乡镇,对春节前后公车使用管理情况、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干部在岗履职情况等开展重点监督检查。

为切实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查纠不正之风,整顿干部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金阳县结合“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要求,通过自纠自查、主动说清、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4步走”的方式,以清理“土特产品”为切入点,在全县34个乡镇和53个县级部门开展了作风督查工作。

“开展节日纪律作风督查,目的在于化风成俗,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崇廉拒腐的优良作风,促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纪律规矩要求,始终绷紧纪律之弦。”金阳县纪委常委陈荣表示。

据了解,2019年1月以来,金阳县紧盯节点,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并将结合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梳理、核查,依纪依法严肃追查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