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干部作风整顿大会“辣味”浓

www.scol.com.cn (2018-10-30 10: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10月28日,金阳县在县委全委会议室召开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县委“四大家”领导,县级相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34个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及挂职副书记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金阳县针对23日州委州政府暗访组反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乡21名领导干部作了深刻的检讨,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不足,州暗访组反馈存在的问题做到照单全收,并立行立改。

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通报了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6起9人。有的是在脱贫攻坚建房中截留、挪用扶贫资金;有的是干部“走读”、不在岗问题;有的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欺骗、隐瞒,识别不精准问题;有的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告诫在座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认真履职尽责,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