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省道上一辆货车发生自燃 所幸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8-10-17 10: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宇轩 张天燕)2018年10月16日11时28分,凉山州消防支队金阳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金阳县务科村208省道发生一起货车自燃事故,情况十分紧急,请求消防员到场救援。接到报警后,金阳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两台水罐车10名消防队员立即赶赴火灾现场。

救援队员赶到现场时,经侦查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路旁,车头及轮胎起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无人员被困。时间就是命令,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现场指挥员迅速作出战斗部署:将救援队员分为两组,一组六名队员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另一组四名队员在外围警戒,疏散围观群众。

经过25分钟的努力,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为防止意外发生,救援队员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冷却,确定无危险后,全体队员清点人员及装备,12时45分安全归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