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这个工作推进会,释放啥信号?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2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向平)9月28日晚7点,金阳县专项治理办组织全县34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全州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喜德“清卡行动”现场会精神,通报金阳县“清卡行动”限期内主动说清问题的145名人员处置情况,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就接入“金保工程”、社保卡等基础性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方凤华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级党委、各职能部门要担当尽责,以‘一卡通’治理为契机,认真梳理、反思,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把后半篇文章做实。”会上,该县县委副书记方凤华强调。

在下一步工作中,金阳县将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结合全州现场会议精神,以“一户一卡、卡随人走、收支清楚、安全便捷”为目标,持续督促并落实好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确保阳光、惠民。

据悉,金阳县在“清卡行动”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资金主要涉及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特困人员补助、草原禁牧草畜平衡补助、城乡低保等。截止8月15日,全县有145人主动说清问题,涉及30个乡镇60个村。在综合平衡的基础上,谈话提醒45人,批评教育82人,诫勉谈话2人,初核拟立案1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