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 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顿,剑指干警纪律作风

www.scol.com.cn (2018-09-27 10:2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光富)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9月24日,金阳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严管队伍强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县120余名干警参会。

会议围绕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重申需要注意的各项纪律要求。指出要结合全县公安队伍建设实际,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的原则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求聚焦思想政治、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廉洁自律、内部管理等方面,从严抓好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上有所作为。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抓整改,抓督导检查,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落地生根,让全体党员和民警深刻感受到纪律无处不在,监督就在身边。

动员会上,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筹备组组长罗江组织领学了《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四川省公安机关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等党纪法规,并以案明纪,要求惩防并举、挺纪于前,努力打造一支作风强、有纪律、能战斗的铁军。

据悉,金阳县公安队伍的教育整顿活动为期3个月。活动从形式、内容及相关要求无不释放出抓班子带队伍、严纪律明规矩、转作风提效能的强烈信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