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加强干部作风监督,助推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7-20 10: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与管理,是事关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关键成败。全县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到川来凉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金阳县委主要领导在全县作风建设推进会上语气坚定地说到。

近日,金阳县委为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和行动、加强干部管理,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组织召开全县作风推进会。

会上,强调了干部作风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性。并对此提出明确要求,在全县都在奋战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求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县纪委、县监委领导通报省州督察组开展明查暗访的反馈意见,要求涉及单位、乡镇及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

近期来,金阳县结合正在开展的清卡行动,加强干部作风的监督。纪委、监委干部深入乡镇,进村入户重点对乡镇干部在岗情况、干部履职情况、干部在工作中否存在不作为,乱做为、吃拿卡问题进行督查。一经发现,严厉查处。同时加强对乡村干部的教育引导,要求在惠农惠民上有违纪违规问题的干部,限期主动交代问题。

会议释放了加强干部作风监督的强烈信号,当前全县上下都在围绕脱贫攻坚开展工作,各级干部更应该主动担当,转变作风。基层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直接损害了群众的利益,必须加强监督执纪,坚决查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脱贫攻坚氛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阳光、有序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