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让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

www.scol.com.cn  (2018-07-05 10: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毛伍且)近日,为切实推行金阳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和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工作,金阳县成立由县政府办、县法制办、县监委、县编办、县政务中心5个行权平台主管单位组成。调研小组从四个方面,对涉及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29个部门实地督导调研。

“简单的说:‘最多跑一次’就是指群众和企业到政府部门办理行政审批或者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情况下,通过‘最多跑一次’就能把事情办好。这里提醒一下,‘最多跑一次’有两个基本的前提条件,一个是要申请材料要齐全,第二个要符合法定条件,这两个前提条件要清楚。”金阳县调研小组负责人员李琦在公安局政务一体化调研座谈会上说。

“这项工作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提高单位的办事效率,也让工作公开透明,有效遏制吃拿卡要现象。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圆满完成!”调研小组负责人表示。

金阳县表示,2020年前将百分之百实现“最多跑一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