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廉政教育进党校 上任之前敲警钟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听了纪委监委领导上的党风廉政课以后,学到了很多,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做廉洁从政的垂范者。”刚被提拔为丙底乡副乡长的丰国军表示。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大宣讲,近日,金阳县在县委党校给刚上任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道精彩的“廉政文化大餐”。

金阳县近期被提拔和重用的2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宣讲党风廉政知识、现场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三部曲”,在互动学习中,将党风廉政知识传授给党员干部。

“对党员干部就要监督在前、教育在先,通过身边的涉腐案例等鲜活教材,给新上任的领导干部敲响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警钟,可以提高他们的拒腐防变能力。”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说。

据悉,今年以来,金阳县通过“廉政文化进农村”“廉政文化进机关”等方式,开展了30余次丰富多彩的廉政教育活动,营造了共谋发展,齐抓脱贫攻坚的清风正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