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检测党规法纪,看你学识是否在线

www.scol.com.cn  (2018-05-22 14:3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伍惹 黄东)“这次这个题还是有点难哦,够专业,如果平时积累不够,还是不易答对……”检察院转隶干部文古尔勒说道。

“我先前那次只考了50多分,后面这次答题时认真学习审题,终于考过了……”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大宣讲,增强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学习党纪法规意识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做到教育先行、挺纪在前,推动学习党纪法规常态化,5月11日上午,金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了“阳光凉山·清廉彝州”党纪法规知识竞答活动。金阳县纪委、县监委通过统一组织职工集中竞答、部分职工自行组织答题和个人自己答题等方式进行。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答题形式开展,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如3次都在及格线以下,则进行通报批评。

活动中,金阳县纪委、县监委工作人员通过认真答题,把此次党纪法规知识竞答作为对自身党性修养的一次理论检阅,并以此次知识竞答为契机,加强对党纪法规的系统全面学习,增强党纪法规意识,让党纪法规真正入脑入心,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

据悉,本次在线党规法纪知识竞答将对全县监察对象进行全覆盖,将卷起学法学纪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