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直戳伤疤不心软,紧盯扶贫领域软肋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3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瓦布伍惹 黄东)“我们的执纪监督不够‘专’,满足现状,工作思考不够、分析问题不深,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够,覆盖面窄,层层向下传导压力不够……”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万东升直入主题、直戳伤疤。

近日,金阳县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该县纪委监委职工、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共计90余人参会。

“我们的执纪监督不够‘专’,满足现状,工作思考不够、分析问题不深,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够,覆盖面窄,层层向下传导压力不够……”会上,金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万东升直入主题、直戳伤疤。

会议表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突出工作重点,严厉查处克扣和挪用扶贫资金、惠农补助和盖章找不到人等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县委中心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大力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不断取得新成效。

“ 被说得都不好意思了。作为部门纪检组长,半路出家,业务工作做得少,以为让人红脸出汗是得罪人的,不愿管。现在知道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干部更好成长,今年要加劲才行了……”走出会场,一纪检组长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