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县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9 09:5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东)“全面从严治党没有休止符,不断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3月6日,金阳县召开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八届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金阳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金阳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表示,全县纪检干部要在新年里交出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紧抓时间节点开展私票公报、私客公招、私车公养“三私”专项整治;精准狙击“四风”隐形变异和乱告诬告、乱办酒宴等歪风邪气和高额彩礼、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交织问题,破除顽瘴痼疾,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回潮复燃;严厉打击扶贫领域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问题。坚决惩治发生在民生资金、“三子”管理、征地拆迁、教育医疗、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违纪违法行为;结合扫黑除恶行动,推动基层正风反腐深入开展,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开展好金阳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传递的压力不小,工作中要运用农民夜校、党建月会等途径进行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对村组干部的监督,杜绝出现村组干部吃掉村民的公益林补助、粮食直补等惠农补助现象,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金阳县木府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玉滨说道。

会上,寨子乡、教科局等13个单位进行了述职述廉,纪委委员和特邀监察员对13个单位进行了评议和民主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