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招商引资拟推荐5个风电建设重点项目

www.scol.com.cn  (2017-11-13 11:05:4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今年,金阳县在推荐旅游项目、PPP项目、石膏产业项目等重点推介项目中,重点推荐5个风电场、光伏电站工程项目。

该县拟推荐的风电建设重点项目:一是热柯觉风电场,装机规模12万千瓦,年发电量2.29亿千瓦时,预计投资10.18亿元;二是青松风电场,预计投资17.61亿元,装机规模21万千瓦,年发电量4.04亿千瓦时;三是红峰风电场,预计投资10.12亿元,装机规模12万千瓦,年发电量2.32亿千瓦时;四是丝窝光伏电站,预计投资3.74亿元,装机规模5万千瓦,年发电量0.67亿千瓦时;五是东风光伏电站,位于金阳县热柯觉乡东风村,预计投资3.77亿元,年发电量0.65亿千瓦时。

据悉,为尽早促成推荐项目落地成效,该县竭诚为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面实行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和限时办结制,投资者需在县内办理的证照和手续,均由相关部门代为办理,推行“一站式”服务,“阳光”下作业,规范化管理,坚决禁止“乱检查、乱罚款、乱收费、乱摊派”,切实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

同时,把“招商引资、开放兴县”作为发展经济的战略性举措,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在土地供应、税费征收、财政支持等方面,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奖励办法,鼓励企业发展,最近又出台了《金阳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制定了有关优惠条款,形成了“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