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芹 李仁军)为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保障辖区节前道路安全畅通,近期,金阳县公安局大队积极开展“国庆、中秋”节前交通安全大整治。

大队民警采取重点路段时段设卡检查的手段,重点严查机动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不戴头盔、超员载客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严格规范执法。 同时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向驾驶员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涉及违章驾驶机动车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驾驶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遵守交通法则的重要性。

此次整治,检查车辆10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3起,通过整治,形成严管、严查、严罚的高压态势,强化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