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作风专项督查 严防工作“疲劳综合征”

2019-10-22 11:2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翱伶)“请出示你单位的职工花名册和今天早上的签到表”

“另外,请提供没有在岗人员的请假条……” 这是会理县10月14日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时的一幕。

据悉,会理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纠治“四风”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目标绩效管理办组成明察暗访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执行考勤纪律和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在岗履职、请销假执行等情况开展实地督查。截至目前,督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部门20个,发现8个单位存在纪律作风管理方面的问题。

“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立即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职工作出处理,在单位职工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针对存在问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沙德康对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专项督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与主题教育结合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作风弦’,坚决防止工作“疲劳综合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