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

2019-09-18 10:1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宗林 )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7日,凉山州会理益门片区中心小学组织全校19个班级856人开展了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要求全校19个班级分别在17日组织学生利用电子白板播放“会理县网络安全校园日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视频,了解有关网络安全的宣传的知识。

此次活动观看内容包含“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网络负能量”、“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日常八大安全隐患”、“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网络安全的预防与应付”、“如何防范网络虚假、有害信息”、“培养网络安全的‘七种意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让全校学生明白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意义。

根据学校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安排,会理益门片区中心小学还将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宣传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并通过观看网络主题讲座、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会理益门片区中心小学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让好的网络走进每个人的视野。养成文明上网、科学使用网络的良好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