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用“心”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18: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彭万香)为弘扬高尚师德,展示新时代教师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坚决打赢打好社会事业质量战,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会理县用“心”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评选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经过各级认真推荐评选,中共会理县教育工委发文对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18名校长和82名教师、开展控辍保学工作成效明显的15个单位及30名个人进行表扬;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级各类学校也积极开展评选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活动,激励广大教师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召开教育大会,鼓干劲、明方向。在全县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县委书记黄玉超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下好教师队伍建设“先手棋”,全面加强中小学思想政治建设,全力打好质量翻身仗、教育扶贫攻坚战、重大项目大会战三大战役,积极回应群众教育新期盼,奋力开启会理教育发展新时代。

深入学校看望慰问,暖心又实意。由该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带队,分5个慰问组深入城区及红旗、通安、益门、太平、鹿厂、黎溪片区的22所学校,走访慰问优秀教师、患病教师、困难教师39名,共计发放慰问金195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