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城•榴在会理”2019会理石榴南京营销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2019-09-06 12:3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9月5日,凉山州会理县在南京市江宁区举办“千年古城•榴在会理”2019会理石榴南京营销推介会。向南京人民推介会理石榴,提升会理石榴影响力,拓展会理石榴销售网络。

会理地处川滇结合部的攀西资源开发区腹心,县境内山川秀美、资源富集,土地肥沃。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一大批优质果品,尤其是以会理石榴最为著名,成就了会理县全国石榴生产第一县及“中国石榴之乡”的美誉。会理石榴先后取得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产品和产品保护地理标志等“三品一标”认证;参加二、三、四届中国石榴主产区科技协作会均以分值第一评为优质果;参加第二、三、四、五、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多次获得各项金奖;第二届四川•中国西部国际农业博览会上被评为“金奖”;四川省第二届冬季旅游发展大会评为“优质奖”;中国国际林业产业博览会评为金奖;第二届全国石榴产品评奖活动中荣获金奖;取得“四川味道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四川特产”殊荣;“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石榴分会为金牌合作伙伴等3家会理石榴2019金牌营销伙伴签约并授牌。希望各家企业不断拓展会理石榴销售渠道,为实现会理石榴产业提质增效、健康蓬勃发展精诚合作,共同耕织。会理石榴品尝及石榴酒品鉴让现场嘉宾深刻感受到了会理人的热情和会理石榴的美味,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南京江宁区区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商务相关领导;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部分经销商、渠道商、友好合作企业、农特产深加工、农业投资机构、资深乡友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