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小学英语教师培训

2019-08-27 10:5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思莹)8月20日至26日,会理县教研室、教仪站和县教师进修校联合组织开展了会理县2019年秋季学期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活动,全县38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观看四川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学习视频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远端教师的精彩授课和详细讲解让参训教师对双师教学充满了信心。在每个板块的主题培训中,教学目标设置、目标语训练以及活动指导等内容细致入微,形式灵活,可操作性很强。同时,主讲老师的系统指导拓展了参训教师的视野。主讲老师不仅对课堂教学各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还就远端老师如何与主教老师配合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提出的“双师教学理念”,既能实现课堂教学的有效互动,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解决民族地区小学英语教学中优质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紧缺等问题。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