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退休干部感受现代农业发展 共话科技兴农

www.scol.com.cn (2019-07-18 12:2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6日,雨后初晴,空气清新。会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继续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组织机关全体退休干部到会理县现代农业科技园进行视察调研,感受会理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共话科技兴农未来。

来到农业科技园,老干部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24节气大道一路前行,一一走进授时广场、农业科技展示馆、农耕历史文化展示馆,老干部们对道路两旁顺序而立的24节气立牌、郁郁葱葱的树木,展馆内品种繁多的稀缺果蔬、惟妙惟肖的农业发展历史文化展品兴趣浓厚。他们边走边看,边思边问,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相关情况,不时发出啧啧赞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县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科技园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及会理县现代农业科技园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老干部代表结合所见所感积极发言,认为现代农业科技园科技含量高,培育品种多,体现了科技兴农的良好成效,为更好地推进现代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吸引农业发展资金,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园区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希望园区培育出更多果蔬、粮食等适宜本县种植的优良品种,并在全县推广种植,进一步推动全县农业更快更好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