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7月底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全覆盖

www.scol.com.cn (2019-06-25 10:2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峻)自2018年起,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起学校联网攻坚行动。近日,会理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为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再次对全县中小学宽带网络覆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根据摸底情况,目前该县还有2所偏远小学没有通网络。该县教体科局得知此情况后,积极与三大运营商对接,各运营商均表示最迟将于7月底为尚未接入网络的2所学校接入光纤,已经接入网络的学校免费提速至200MB以上,并降低网络使用费。

届时会理县所有中小学将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全覆盖,已实现联网的学校将进行光纤化升级改造,并适时提高学校无线网络覆盖水平,部分学校还将实现班班通光纤。此举将为全县实现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享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