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7 11:1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事故预防,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14日,会理县安委会组织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司法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8家单位,在该县石榴文化广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6月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6幅、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读本》《宪法》《非煤矿山安全知识手册》《家庭用电安全》等各类资料80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提袋、围裙、扑克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

本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该县还将结合当前汛期组织开展“送法进乡村”,重点宣传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等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