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帮扶促均衡 携手共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5-09 10:2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沈思源)为进一步完善全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未通过省级评估验收县的资料,完成全州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规划进度任务,会理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第一时间把结对帮扶布拖县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该县成立会理县结对帮扶布拖县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资料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主动与布拖县取得联系,协商制定推进义务教育均和发展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预计5月中下旬,会理县教体科局将派相关人员到布拖县指导布拖县完善规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资料。

近年来,会理县教体科局先后选派多名驻村工作队员到布拖县驻村帮扶,资助300万元援建布拖县拉达乡中心小学。2010年以来,累计投入840余万元,先后在会理民族(实验)中学开设布拖女子班9期,培养优秀学生400余人,得到了布拖县人民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