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南阁南山联合幼教点举行“学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9 10:2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宋州兵)为提高幼儿的普通话水平,营造学习普通话的良好氛围,激发幼儿的读书和朗诵兴趣,5月8日,会理县城南街道南阁南山联合幼教点举行绘本故事表演和童谣吟诵活动。

故事表演《小猪变形记》《小老虎拜师》中,孩子们落落大方,动作惟妙惟肖,表情形象丰富,富有童趣,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反映了孩子们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童谣《我爱我的家》《游子吟》中,孩子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稚嫩的声音,给校园增添了另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能力的舞台,孩子们也从生动有趣的故事中懂得许多道理,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得到启迪,感受到快乐。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对使用普通话朗诵的兴趣,也提高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愿孩子们能在浓浓的书香环境中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