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2个节目获国家级艺术大奖

www.scol.com.cn (2019-04-26 10: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兰建林 彭万香)近日,会理县城关实验小学的舞蹈《我的新书包》和会理第一中学的舞蹈《收获的季节》被选送参加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我的新书包》获全国“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收获的季节》获全国“二等奖”,会理绚烂的艺术之花又一次在全国教育界顶级的艺术盛会上绽放。

据悉,四川凉山会理,位于攀西资源开发区腹地,建县于西汉武帝元鼎六年(公元前111年),因“川原并会、政平颂理”而得名,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在厚重的文化底蕴熏陶下,该县的艺术之花盛放在各级各类校园,一棵棵艺术小苗破土而出,沐浴着均衡发展的春风茁壮成长,定期举办艺术节已成为该县推进学校文化建设,重视艺术教育的一个重要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