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6 10:0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梦琦 何黎)为大力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法治宣传教育,4月15日,由县委办、县司法局牵头,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等17家单位共同参与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在县石榴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各单位宣传人员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展示普法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扫黑除恶、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据统计,本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10幅、摆放普法展板8块,发放《宪法读本宣传手册》《保密法宣传手册》《反洗钱法宣传手册》《道路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放印有法治宣传标语的手提袋900余个。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和谐安全稳定会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