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4-01 11:0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廖羿鸣)“派驻机构是党的政治机构,要围绕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压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来强化政治监督……派驻机构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敢于担当,真正把监督责任扛起来!”沙德康同志强调。

3月29日上午,会理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沙德康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深刻领会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监督促进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对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对驻在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发挥好“探头”作用”,……会上,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逐一作表态发言。

会理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由县纪委监委直接领导、统一管理,履行对驻在部门的监督责任,全县共设置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实行综合派驻,配备纪检监察干部21名,负责监督83家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