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2019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会

www.scol.com.cn (2019-03-27 11:1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杨作成)为消除家庭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集中精力备战高考,近期,会理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会理第一中学、民族实验中学和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以及各类资助政策宣传动员。

宣传会上,县教体科局负责人为高三学生发放会理县2019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指南2800余份,并从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含义和特点以及申请办理的材料流程、还款方式等为高三学生作了详细介绍,向学生简要介绍了就读大学后的相关资助政策。他强调,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一项惠民政策,由国家财政贴息,大学生在校期间不给任何利息,能给父母减轻一定经济负担;同时,他教育学生要诚实守信,及时还款,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进入大学后要理性消费,坚决抵制校园贷等各类非法贷款,做一个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