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消费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黎 杨梦琦)为加强消费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群众消费维权意识,3月15日,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工商联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的法治宣传活动在县石榴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亮剑市场管理、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展览假冒商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食药产品的真伪辨别常识以及举报不合格产品的相关渠道。据统计,本次活动出动宣传人员40余人,发放《消费安全宣传手册》《饮食用药安全常识》《新消法指导手册》《送法进社区》《反假币宣传》《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提袋、围裙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5人,县电视台对现场进行了报道,教育覆盖面达10000余人。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经营者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观念,提高了广发群众分清伪劣产品的能力,树立了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明白消费的良好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