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通安片区补偿教育培训班结业

www.scol.com.cn (2019-03-14 10:5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彭万洪)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教育工作大会和会理县控辍保学攻坚大会精神,有效化解会理县通安片区义务教育阶段失辍学学生学业教育,2月20日至3月12日,会理县通安片区组织年龄在13-15周岁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失、辍学学生开展学业补偿教育,补偿教育由通安中学具体负责实施,为期21天,共有78名学生参加学习。

本次学业补偿教育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结合学生年龄和知识结构层次不齐的特点,为他们开设了思想品德、基础应用文写作普通话及阅读、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上机训练、人生规划、禁毒防艾及安全救护、书法、体育、传统文化教育、简单计算等10门课程。

3月12日,在完成所有课程,考试合格后,年龄达到15岁的学校颁发了结业证,年龄未到15岁的学生学校承诺:将由班主任建立微信群或QQ群每天给接受补偿学生通过微信、qq、送教上门等方式继续为参训学生提供学业辅导直至年龄到15再发结业证,让学生失学不失智,失学不失徳,最大限度助推全县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