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多部门联合进校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讲座

2019-03-12 11:0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利民)近日,会理县森林公安局、县教育体育科技局等部门深入该县南阁中学,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讲座。

安全知识讲座上,会理县森林公安局工作人员从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严峻形式开题,紧紧围绕法律法规、防火知识、防火动态等重点内容,以典型案例为警醒,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教育课,卫生院相关领导就校园毒品预防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整个讲座过程,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井然有序。

森林公安局、卫生院工作人员还向全体师生发放了近千份森林草原防火、毒品预防等安全教育宣传资料。

通过举办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知识讲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纷纷表示:要把今天森林草原防火、消防安全和毒品预防知识记在心里、用在行动上,并讲给父母、亲戚、朋友听,做到野外不用火、校园不带火,防火知识家家知、毒品危害户户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