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控辍保学重点区域督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8 12:3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开学第一周是开展控辍保学工作的黄金节点,为全面核实会理县2019年春季学期控辍保学工作,确保全县适龄儿童少年全部接受义务教育,近日,会理县相关负责人分三组对全县范围内所有中学及服务范围内乡镇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听取了各学校控辍保学进展情况和学生返校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控辍保学档案资料、学籍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核查;同时对开展学业补偿学校的培训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场所、师资配备、档案资料、入学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整改,确保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实现应读尽读,一个都不少,做细做实控辍保学工作。

截止目前,全县已按质按量完成“一个都不少”的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夯实控辍保学工作成果,筑牢筑实控辍保学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