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7 10:4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姜国锋)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有效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3月6日,会理县鹿厂中学在精心筹备和组织下有序开展了“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利用LED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森林防火”的宣传标语,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学校负责人利用大课间时段组织全校师生学习了《凉山州森林防火告知书》,并要求全校师生将此告知书在微信、QQ等平台上广泛宣传,同时对“森林火灾的危害和应急处理办法”“造成森林火灾的原因及法律后果”等内容作了认真详细的讲解。最后,各班利用上午第四节课集中开展了“森林防火”主题班会,告知学生学校已将《凉山州森林防火告知书》印制,周末学生离校返家时将其带回家中向家人、邻里进行宣传。

学校此举有效地搭建了“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的桥梁,增强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森林防火”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