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网警:会理一网民网上辱骂交警 被行政拘留五日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4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2日,凉山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通报:2019年1月18日,网民为“奥美s兰薇”的网友,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朋友圈信息,内容系被交警队执法时的视频及侮辱性的文字。

经查,该网民真实身份,马某某(女,会理县人)。2018年12月13日下午,马某某驾驶机动车途径会理县鹿厂交警队执法检查站时,因车辆未放置保险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被鹿厂交警依法作出罚款50元、扣1分的行政处罚。马某某被处罚后,出于心理不平衡,遂对正在执法的交警进行了摄像,并附上侮辱性文字在其朋友圈发布,诋毁交警正常执法形象,恶意侮辱交警,在网络上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会理县公安局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对马某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公民上网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恶意辱骂他人、散布不实信息、造谣、传谣,将受到法律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