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军地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精准脱贫不忘党建

www.scol.com.cn (2018-10-10 10: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程可 马俊)10月9日上午,会理县人武部机关党员一行来到精准扶贫联系村小黑箐镇茨竹村,与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精准脱贫、党建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军地共学党章


为共产党员户挂牌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军地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其中,该村的31名党员领到了“共产党员户”的标识牌。


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会理县人武部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真正助民致富奔小康,采取支部联建共学建强村党支部班子、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中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倡导全村党员敢于“亮身份、树形象、当标杆”叫响“看我的、跟我来”等方式,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动,助推农户共同脱贫致富。


了解玉米发展种植情况

据悉,茨竹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7户。自精准扶贫以来,会理县人武部先后帮助该村新建了1条村级公路、1个供水站;投入2.8万余元为45名贫困学生购买了服装和学习用品;协调县级相关部门在该村新建50亩玉米示范田;新建了黑山猪养殖基地,实现全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专合组织多方共赢,仅此一项,预计村集体年分红达25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