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住“嘴上腐败”有了规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会纪宣)为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会理县纪委8月初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迅速对公务接待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纠。

8月28日至30日,会理县纪委联合财政、审计等部门组成检查组重点对公务接待多的县级部门、乡镇,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中有群众反映村务不公开问题的村进行了重点抽查。

“你们的这笔会议费票据中缺少会议通知和会议签到表…”检查组指着一摞厚厚的账本对外北乡财政所工作人员说道。

检查组采取不定路线、打招呼的方式,随机抽查部门、乡镇、村的财务账目情况及村务公开情况,重点检查公务接待、会议开支中是否存在公款消费高档白酒、香烟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财务账目不规范、“三单”不全等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反馈各单位,要求各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接下来,县纪委将定期、不定期对各级各部门公务接待情况进行抽查,使之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会理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