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预防讲座进“筑底强基·凝聚民心”党建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3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许宗和)“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受地方党委政府青睐!”8月30日,会理县党建办组织机关、企业、事业单位扶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乡镇、企业、街道分管党建副书记,共521人在该县体育馆举办讲座。

主讲检察官结合近期查办街道办事处和村干部挪用、贪污扶贫资金受到查处案例进行触法毁家、毁自己,破坏党的基层形象进行生动讲解,同时对被采取强制措施后的乔某某痛哭流涕忏悔视频反复播出,起到着前所未有的警示教育作用。

据悉,会理县今年以来开展的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授课检察官采用具体案例来讲解,释法生动,并才用多媒体视频配合讲座有声有色,具教育性、警示性功能强,在企业、机关、党校等有步骤开展期间,受到了基层党建部门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