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3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燕)8月29日,会理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深入太平镇,开展“会理县送法进乡村”法治讲座。太平镇九个村村干部以及镇机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首先由该县检察院检察员赵跃国以《遵章守纪正确履职,建设平安幸福生活》为题,围绕检察机关的职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三个方面,并结合实际的案例串讲法律法规。

讲座还对认识毒品、防范毒品的危害三大部分进行了宣讲。

讲座结束后,会理县司法局还向参会的人员发放了《法律进乡村》、《宪法宣传手册》以及印有宣传标语的宣传品共计500余份(册)。

此次法治进乡村宣讲活动重点宣传了预防职务犯罪、依法治国、依法治县等相关法律法规,受到了与会干部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