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让行政权力平台在“阳光下”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3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网上办结率低于700件的有:会理县696件……”

近日,在凉山州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情况通报第4期, 会理县被“点名”。

为扭转落后局面,从6月开始,会理县以责任落实为抓手,任务分解为支撑,执纪问责为保障,大力推进行政权力平台在“阳光下”运行。


县纪委约谈预警报警率高的行权单位

据悉,会理县再次梳理30个行权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纪检组长、具体经办人员职能职责,并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制定《会理县2017年行政权力事项录入工作任务分解表》,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方式“照单点菜”,开展电话、网上、实地督查,推动录入数量提升,通过网上督办、电话追办、书面催办等措施确保预警报警率降低。坚持对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情况月月通报,并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及时约谈行权事项录入数低、预警报警率高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不录入等问题单位严肃处理,问责追究到位。

截至到目前,会理县开展监督检查2次,督查单位5个,发现问题8个,发出督查通报2期,通报问题单位11个,约谈11家预警报警率高单位主要负责人。会理县6、7月行政权力办件量全州排名第三,取得显著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