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紧盯暑期筑牢师德师风“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放假前已经打了招呼了,不能有偿办班补课”“我们学校老师搬新家都没有请客”“今年好了,往年光毕业学生请客送礼都要送掉好几千”

……

随着暑假的来临,教师队伍迎来了“中病毒”的高发期。为此,会理县早准备、勤预防,盯紧筑牢暑期师德师风“防火墙”。

据悉,暑假放假前夕,会理县教育部门组织全县教职工再次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十项规定,《关于遏制婚丧高额礼金和铺张浪费之风的规定(试行)》《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

其中,在该县1411套教师经适房交付和大批大学新生即将入学的热点时期,针对教师借升学宴、乔迁宴敛财、私自有偿办班、补课,诱导或暗示学生参加社会实习机构等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在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门口悬挂举报箱,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和媒体监督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