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顺利通过创建“无传销县”州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付彬)6月27日,由凉山州综治办、州工商局、州公安局组成的凉山州创建“无传销县”考核组,到会理县对2017年打击传销及创建无传销县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会理县城北街道办事处、公园路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汇报。通过查看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查阅城北街道办事处和公园路社区创建“无传销乡镇”、“无传销社区”工作台账后,检查组一行对街道和社区开展的宣传工作、社区网格员联动机制等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考评会上,考核组组长阿尔阿达在听取会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慧阳的汇报后表示:会理县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有序、推进迅速、成效明显,抓出了亮点与特色。希望会理县继续完善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巩固好“无传销”工作成果,并对打击传销工作提出了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