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启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爽)6月29日上午,为期两周的会理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石榴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要任务是普及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提升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法治化水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县级相关部门、社区共同参加了宣传活动,鹿厂、益门、通安、黎溪、太平等集镇的宣传活动也同步开展。

今年的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紧扣社会公众日常生活中的食品问题,借助传单、环保口袋、扇子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品,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强化食品安全自我防范意识。通过视频全程记录活动的开展,以网络、新闻媒体等载体,持续进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各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所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宣传。此次宣传活动,覆盖了县城及5个乡镇片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