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查获海洛因19余公斤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58:2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6日,记者从会理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和云南省洱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办案时,破获一起重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净重19.13378千克。

6月3日中午12时许,会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云南省洱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密切配合,在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前街和长青交叉口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海洛因交易犯罪嫌疑人杨某(女,23岁,缅甸人)、李某某(女,16岁,缅甸人)、土尔某某(男,42岁,金阳县人)、土比某某(男,29岁,昭觉县人)4人当场抓获。侦查人员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共计54块,净重19.13378千克。

26日上午,会理县石榴文化广场举行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场,会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将这批查获的海洛因公开展出。现场观众无不惊叹“这得害了多少人啊。”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