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0:2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燕 何黎)6月26日,会理县以“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为主题的“6.26”禁毒暨“每月一周”、“一月一主题”法治宣传周活动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平安会理2017反暴恐处突演练在石榴广场拉开序幕,县司法局等21个禁毒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13个部门代表队以及群众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反暴恐应急处突演练活动以演示刀斧砍杀为主,具体穿插交警手势、擒敌拳、擒拿格斗、警用棍术、盾牌处突、徒手夺刀、消防车灭火、医疗救护等内容。通过此次反暴恐处突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的防恐防暴意识,为创建平安会理奠定了坚实基础。演习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近期缴获的毒品和禁毒宣传展板,进行了万人签名。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幅,摆放专题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发放各类宣传品5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人次,县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宣传教育面达300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